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我校与福建省礼仪协会合作签约暨“福建省礼仪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廖深基与省礼仪协会副会长郑耀星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省文明礼仪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黄利天、省礼仪协会秘书长廖晓燕、副秘书长王小平,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廖深基校长代表学校对福建省礼仪协会与我校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礼仪培训基地在我校落地,对进一步加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对普及礼仪知识、提升师生文明素养、深化文明校园创建等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与省礼仪协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将礼仪文化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和社会服务相结合,为学校事业发展打造新亮点。

郑耀星副会长对学校高度重视礼仪教育表示赞赏,并希望协会与学校在师资培养、学生就业培训、学科建设、礼仪竞赛活动及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学校与福建省礼仪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