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应邀到中共福州市委老干部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教授应邀为福州市离退休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共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郭玉荣主持。福州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20人参加了报告会。

undefined

报告会上,赖海榕书记分别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丰富内涵和内在关系,并联系福建、福州党史,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介绍了认识历史、掌握历史和宣传历史的科学方法。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获得了在场听众的广泛好评。(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