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团省委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并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层层选拔,我校团委负责人董林入选团省委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在日前举办的面向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暨福建青年讲师团百场示范宣讲活动中,董林老师以《一封感动中国百年的家书》为题,深情讲述了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林觉民写给妻子陈意映的诀别信以及林觉民烈士的感人故事,广受在场听众和线上网民的好评。

据悉,为充分发挥“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独特优势,共青团福建省委与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共同开展面向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暨福建青年讲师团百场示范宣讲活动,并组织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录制“从红色福建读懂中国共产党——档案中的福建”系列微视频等,结合红色档案、书信、文物,多举措并扎实推进面向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