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9日,由团省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社会科学院、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福建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进入终审决赛答辩的2个项目取得佳绩,分获哲学社会科学组一等奖和自然科学类二等奖

一等奖

原中央苏区县农户生计策略选择及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福建浦城277个样本农户的调查数据

所在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团队成员

游嵘融、刘伟斌、祝奕晨、史佳慧、邓婉莹

指导老师

魏秀华、陈宇育

    二等奖

磁性MOF复合材料的研制及其在染料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所在学院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团队成员

黄辉、黄斌、叶银钕、俞舒月、黄一纯、杨帅、黄颖

指导老师

杨金杯、余美琼

本届竞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全省55所高校共报送1337件作品,参与学校、申报作品数均创历史新高,经省赛初评、复评,共有104件入围终审决赛。其他获奖作品还将另外公布。(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