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廖深基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副校长陈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校评估办负责人对近段时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学位评估后续冲刺阶段的工作安排作了具体布置。

DA8F

廖深基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形成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咬紧牙关、以最严的要求检查工作,精益求精、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他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评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在准备工作的认真细致上下功夫,在充分挖掘学校和学科专业的亮点、优势上下功夫,在凝练材料的逻辑性、严谨性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规定动作,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专家组进校考评。

相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全体专业主任以及评估办成员等参加了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