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落实“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落实“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组织部就下一阶段推进“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开展作了具体安排。

林海峰副书记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提高站位、打牢基础、狠抓落实,坚持学习调研、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重在建设,努力做到“学习”更全面、“诊断”更精准、“建设”更牢固,确保“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努力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