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拜访福清市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带领统战部干部赴福清市委统战部,拜访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金,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会。福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商光美副校长向何玉金部长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党外人才培育情况等。他说,在福清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民主党派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并得到地方政府的肯定。当前,学校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福清市委统战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双向共赢。

何玉金部长表示,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作为福清的最高学府,长期以来为福清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福清市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植根地方发展需求,扎实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水平,使学校成为地方发展定向人才提供的场所。

双方就支持校地民主党派建设发展以及校地共建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校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