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0日—9月12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上级、属地政府和学校部署安排,在福清市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宏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已顺利完成全体师生员工、在校离退休老师以及家属等8965人的检测工作,结果全为阴性。

在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工作组分工协作、各部门各学院通力配合,迅速摸排统计应检人员信息,提前发布有关通知和注意事项,招募现场志愿者。

为确保检测覆盖面、提高检测效率,学校采取多点分流的形式,分别在五马校区和石竹校区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在采样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拉好隔离带、布置警戒线,划分出核酸检测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出口区等区域,耐心引导受检人员入场离场,配合做好登记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龙江街道和宏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顶着高温,连续工作多天,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