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与辅导员代表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9日晚,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走进五马山校区辅导员之家,与12名辅导员代表面对面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座谈交流会。校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赖海榕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给予肯定。他指出,辅导员作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是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思路并表示,随着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辅导员未来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会将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同广大教职工一道,共同把学校发展得更好,把学生培养得更优秀。

交流中,辅导员们畅所欲言,畅谈了工作体会和成长困惑,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赖书记认真倾听了辅导员们的发言,细致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和研究,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全体辅导员在事业上、在情感上是一家人。他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同时要志存高远,珍惜青春韶华,趁年轻多做事情、多学本领、多积人脉,为今后发展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交流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合影中落下帷幕。辅导员们表示,赖书记在百忙之中专门腾出时间和大家面对面交流,倾听辅导员心声,解答青年人困惑,让大家感到温暖,收获力量,备受鼓舞。大家将牢记赖书记的教诲,以校为家,以生为本,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努力为学校新发展贡献新力量。(校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