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到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参观调研并赴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商谈共建元洪校区事宜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怀着对著名侨领林绍良先生的崇敬之情,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前往福清侨乡博物馆林绍良陈列馆参观调研。赖书记一行参观了“亲、诚、惠、容”4个主题展厅,深入了解以林绍良先生为代表的海外侨贤艰苦创业、心系桑梓、无私捐献、实业报国的人文故事和仁心善举。

参观调研后,赖海榕书记一行前往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商谈共建元洪校区事宜。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管委会副主任庄瑞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赖书记一行。副校长商光美,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赖海榕书记对林友华常务副主任和管委会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与福清市委市政府就共建元洪校区一事的沟通交流近况,并向管委会详细了解了校区征地等情况,表达了扩大元洪校区在校生规模以及占地面积等方面的规划和期盼。

林友华常务副主任指出,在园区建设学校新校区是一件大事、要事、好事,管委会始终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截至当前,一期征地工作正有条不絮地进行,即将圆满完成。他还对元洪校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要把共建元洪校区作为中国—印尼“两国双园”建设的先行配套项目来抓,待方案制定后上报上级单位审批。要加强与上级部门以及福清市委市政府的沟通交流,通过单列用地指标等方式扩大办学用地。要打好侨牌,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推动元洪校区更好更快建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