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廖深基受邀出席印尼阿拉扎大学校长连任就职典礼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印尼阿拉扎大学校长亚瑟普·赛福鼎连任就职典礼在印尼雅加达举行。我校校长廖深基受邀,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印尼内阁部长,以及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余位大学校长。

此前,廖深基校长向亚瑟普校长致贺信,祝贺他连任印尼阿拉扎大学校长。在贺信中,廖校长指出,两校虽然才建立合作关系,但有着特殊的渊源。他希望两校密切联系、加强合作,落实好合作框架协议,为深化中印尼两国教育、人文等交流,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

今年8月,我校与印尼阿拉扎大学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食品技术与营养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推进师生互访、学生交换学习、课程互认、科研合作、平台共建等,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印尼“两国双园”项目实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