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重阳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等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为八十岁寿星及金婚夫妇代表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温暖的问候。人事处、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大家的实际需求,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大家表示,将心系学校、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校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