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福建工贸学校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下午,福建工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秋强带领班子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廖深基热情接待了张秋强校长一行。副校长陈志勇,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廖深基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廖校长指出,福建工贸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我校愿意与福建工贸学校推动校际合作,希望福建工贸学校发挥行业办学的独特优势,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在招生改革上先行先试,共同推动福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张秋强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现状以及办学优势。他希望能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依托我校定位和品牌优势,助力福建工贸学校提升办学水平。

会前,在陈志勇副校长的陪同下,张秋强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实验室。(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