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福建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规划办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规划办主任陈飞主持。校长廖深基出席会议并致辞。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肖孟刚,我校副校长陈志勇,省内各高校、党校、社科研究机构等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廖深基校长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规划办、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在省社科规划办指导下,在各兄弟院校帮助下,近年来学校积极依托地域文化资源,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取得了可喜进步。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习,与大家携手并进,以社科研究新成果、科研工作新进步,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飞秘书长对我省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积极做好申报动员,认真做好申报指导,扎实做好材料审查,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加快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会上,肖孟刚副主任解读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社科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经验。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