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0日至1月1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廖深基、林海峰、张翼、陈志勇、商光美分别带队走访看望福清、福州及莆田等地的离休老干部、校级老领导、90岁以上高龄老教师等,向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领导、老教师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校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逐一征求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学校美好未来。

老同志们对学校的亲切慰问都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由衷赞叹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成绩,并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希望。他们同时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673AE

根据学校安排,各二级单位也分别以各种方式组织慰问本部门退休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合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