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校企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上午,我校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与福州西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石竹山校区举行机器视觉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副校长陈志勇、福州西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福、科研处负责人以及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志勇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联合实验室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对加强我校相关学科的科研与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王建福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围绕机器视觉技术进行交流,他表示联合实验室将充分发挥福州西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高科技优势和学校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的人才智力优势,共同推进视觉检测以及智能化工程应用研究,促进技术交流、行业服务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座谈会后,王建福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里的科研合作设备,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