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2个询价采购项目的评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项目名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新能源全景式应用展示模型的询价采购

项目号:DJXY-2023002

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应标/评标情况:

合同包1,共3家应标。

其中,厦门优纳德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所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中看不到经营范围信息,无法认定满足招标文件中所要求的:“所投合同包的内容需符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载明的经营范围”。

厦门优纳德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对“四、模型材质”的具体要求未作响应;

此外,厦门优纳德模型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中未响应招标文件中的以下条款:“交货期:合同包1自书面通知授标的次日起30天内完成交货。采购合同的签订与供货同步进行。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中标方延迟交货或者技术服务不及时,每延迟一日应按中标总价的万分之五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从中标方应收货款中扣除。延迟超过15日的,采购方有权解除合同且追究中标方违约责任。(投标文件中需响应此条款,否则为无效投标)”。

综上,本次厦门优纳德模型科技有限公司为无效投标。

评标结果:

资格与技术响应均符合要求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本次采购程序终止;流标。

二、项目名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增加监控设施的询价采购

项目号:DJXY-2023003

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应标/评标情况:

合同包1,共5家应标,资格审查均合格。

评标结果:

合同包1,福州合一电子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为19201元整。

三、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四、如其他投标方对中标结果有异议,可向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有关部门申诉。

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