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日报】福清市开展多种形式节水护水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连日来,为扎实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福清市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福清市水利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联合多家单位集中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大型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数百份;福清团市委组织“河小禹”队伍前往相关水流域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实践活动,沿河道巡渠护河,清理周边环境垃圾;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对水质进行检测及开展水环境治理的调研工作,为水环境的改善提供科学依据,并深入田间地头、社区和商铺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

原文链接:https://fjrb.fjdaily.com/pc/con/202403/27/content_353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