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省外办积极促成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长崎国际大学开展友好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也是我省与长崎县缔结友好省县4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与长崎县的友好关系,推动双方在人文领域的交流走深走实,在我办的积极协调下,12月20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日本长崎国际大学举行了首次友好交流视频会议。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商光美与长崎国际大学副校长木村胜彦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两校家政学专业和社会福祉专业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两校国际交流合作、家政学、日语、人类社会学、社会福祉等专业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线参会。

原文链接:http://wb.fujian.gov.cn/zwgk/gzdt/zwyw/202112/t20211222_57984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