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学习强国】讲|让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好运用——福建青年讲师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集中示范宣讲活动综述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福建青年讲师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赴全省九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集中示范宣讲活动。30余名省、市青年讲师团成员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结合党史上的福建故事,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以接地气、冒热气的表达方式,推动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原文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79279740916582198&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fuji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127927974091658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