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校园防控】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深入校园,现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商光美,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赖海榕书记一行先后前往医务室、二级学院、保安岗亭、素心园食堂、向高园学生宿舍等,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把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他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属地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把校门关,全面做好摸底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线上线下教学和医疗物资储备等工作,认真查找封堵学校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全力以赴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在学生宿舍,赖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关于线上教学的情况、感受和意见建议。他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坚定必胜信心,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状态参与线上教学,不断提高自我管理和自主学习能力。(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