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吴克寿拜访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贤德

发布日期:2024-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吴克寿一行前往福州拜访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贤德。

赖海榕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吴贤德市长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赖书记介绍了学校近一年的工作进展和取得成效,并重点介绍了新校区(五马山南面片区)建设的新进展。吴克寿校长提出学校进一步深化与福清市战略合作的思路,并就元洪新校区的整体规划、专业布局及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构想作了重点说明。吴贤德市长对赖海榕书记、吴克寿校长表示欢迎,向吴克寿校长到任学校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事业发展得到了省领导的充分关心与支持,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他希望学校充分结合国家、福建省的发展战略,用好用足地方政策,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他强调,学校既要快速发展又要稳步规划,通过多方调研、充分沟通,绘就发展蓝图,并力求一次性规划、分阶段实施、逐步建设完成。他叮嘱学校要节约开支,把钱用在刀刃上。他表示,学校是全省唯一一所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省属本科高校,福州市将统筹考虑,进一步给予学校支持与帮助,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共同推动福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校友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