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与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陈志勇,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林国祥,福清市少体校校长王黎锋、副校长陈戈、林冕,校科研处主要负责人,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志勇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学校与福清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信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全力落实协议内容,谋求高水平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再结丰硕成果。

林国祥副局长表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开启双方合作新局面,积极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实践平台的优势,在福清市体育发展规划、体育基本条件普查、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传统体育文化推广、新兴运动项目普及等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助推“体育强市”和健康福清建设。

9226B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体育学院与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校地合作协议、体育赛事项目服务协议、福清市全民健身“十四五”实施计划编制协议等。(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