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日上午,受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主持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了部署。校文明办负责人对省文明校园(高校)测评体系作了解读。

林海峰副书记作了讲话,从三个落实、三个到位和三个全面等方面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系统工程,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他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行动,对照测评体系,对号入座抓落实、协同配合抓落实、领导亲自牵头抓落实。在创建工作中,宣传通报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师生认识要到位,并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要全面、督促检查要全面、创建动员要全面。(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