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廖深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日上午,校长廖深基深入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情况及阅档情况,并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副校长陈志勇,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廖深基校长深入了解录取进展、生源质量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工作成效。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要严守教育部和福建省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并及时研判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变化,积极调整应对方法,进一步优化我校生源结构、提升招生质量。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招生录取工作中,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目前,我校各项录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