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与海峡都市报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助力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与水平,6月7日下午,我校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与海峡都市报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我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对海峡都市报社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加强校媒双方交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水平。

福建日报社编委、海峡都市报社社长刘见闻介绍了海峡都市报当前的基本构架与规划。他表示,媒介融合的背景下,传统媒体也不断进行转型升级,海都报将着力打造自有知识产权平台智慧海都产业数字化平台,以“数据驱动增长”为理念,瞄准“AI(人工智能)+媒体+产业”的发展方向,构建“新闻+服务+政务+商务”的创新性平台。今后双方应加强产学研合作,欢迎高校教师到海峡都市报交流,欢迎同学们到海峡都市报各个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工作。

此次校媒合作有助于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产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有助于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实训平台,有助于校媒双方在各自转型发展过程中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