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追溯海丝记忆 探寻非遗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倾注了巨大心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用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传承非遗文化,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心灯长明”社会实践队于近期前往非遗古城泉州开展了“追溯海丝记忆,探寻非遗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活用“非遗资源”,实现高校思政课从传统讲授到实践参与和体验的转变,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原文链接:https://share.fjdaily.com/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7186/2375069.html?isShare=true&advColumn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