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东南网】中印尼“两国双园”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论坛在福清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东南网福清3月23日讯21日,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携手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创中心、福清产业技术研究院、福清融侨管委会开展“两国双园”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论坛,同时开展产业技术创新交流会与企业技术需求对接会。

本次活动以食品产业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教授分享了食品安全、海产品生产加工保鲜、预制菜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御冠食品、胜田食品、光阳蛋业等36家食品企业参与了技术创新交流会,与高校教授进行现场互动交流。活动现场,高校教授与企业代表进行研讨,收集企业需求,让专利成果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市场化运作,打通高校专利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

原文链接:http://fq.fjsen.com/2023-03/23/content_312772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