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校园防控】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协调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协调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海峰主持会议,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

受校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组长赖海榕和廖深基委托,林海峰副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要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相关文件和要求准确及时传达到基层,使广大师生员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继续保持应有警惕。二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室内通风透气、卫生整洁。要加强教室、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管控,确保人员按规定做好防护。要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登记制度,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同时,要精准掌握校内居住人员进出情况。三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要持续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宣传教育形式,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的报道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四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各工作小组要提高工作站位,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校纪委综合室要全面做好督查。校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