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汉语桥”泰国学生夏令营之美食中华福清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上午,“汉语桥”泰国学生夏令营之美食中华福清营在我校拉开序幕。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和泰国光华学校联合承办。泰国光华学校校长张立超出席开营仪式。我校文化与法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泰国夏令营全体营员和带队老师出席开营仪式。

1FD72

“汉语桥”泰国学生夏令营之美食中华福清营共有来自泰国光华学校的21名学生参加。同学们将通过福建的美食之旅,更加深入地了解福建的饮食文化,尽情体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夏令营课程主要包括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设的非遗文化美食制作课程、现代化健康食品生产加工课程、手工彩绘和手工陶艺等饮食器皿制作课程以及各类参观活动课程等。

泰国光华学校位于泰国东海岸,是泰国罗勇府唯一一所华校,于1926年由华侨华人创办,已有98年悠长历史,是泰国十大华校之一。(文化与法律学院(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