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省教育厅网站】“闽台文学的融合发展与海外传播”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8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福建技术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闽台文学的融合发展与海外传播”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清举行。来自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以及美国、法国、日本等境内外一百多位专家、学者就“闽台文学融合发展的历史、现状与未来”“闽台文化的交流与互动”“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经典作家作品研究”“华文文学与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等众多议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探讨闽台文学的融合发展与海外传播历史,总结闽台文化的交流与互动经验,展示福建省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学科建设的最新成果。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112/t20211221_579746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