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28日,人社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汪春慧,中国职协杭州工作部、《中国培训》杂志社运营中心主任周玲等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吴克寿、副校长姜兴山亲切接见调研组一行专家并开展座谈交流。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赖海榕书记代表学校对汪春慧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及学校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情况。他期待与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加强合作,承接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培训项目,共同组织、推动、开展适应社会需要的教育培训和技能鉴定等工作,联合开展职业教育相关学术研究,积极拓展与国外职业教育相关组织、部门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

汪春慧常务副会长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在职业教育培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基本情况。她指出,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将积极支持学校工作,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合作,推进学校拓展职工教育、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春慧常务副会长一行分别深入五马山校区和石竹山校区,调研学校职业技能鉴定及行业培训情况。(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