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古田会议纪念馆挂牌设立“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9日,我校与古田会议纪念馆在红色圣地古田举行“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古田会议纪念馆党组书记、馆长黄光礼和党组成员、副馆长陈金娥,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后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在仪式上,黄光礼馆长介绍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本次红色教育基地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培养“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赖海榕书记指出,共建红色教育基地,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的重要论述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深化古田会议纪念馆红色教育功能的生动实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科学研究等优势,助力古田会议纪念馆建设发展,推动古田会议精神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地传播,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校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