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赴龙岩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0日,正在上杭参加古田会议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揭牌相关活动的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会见我校88级校友、宁德时代权属公司龙岩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思聪。

会谈中,程思聪总经理深情回忆起自己在校学习的往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授业师长的深切情谊,对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向赖书记介绍了龙岩思康近年来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新型、高性能锂电材料和氟化冷却液研发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母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应聘企业技术岗位,共同参与发展新能源事业。

赖书记充分肯定了程思聪总经理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坚定支持。他表示,龙岩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成为锂电池行业快速发展的一颗明星,这不仅是企业全体员工的荣耀,也是学校的光荣。他欢迎龙岩思康与学校开展产学研用深度合作,通过开展人才订制班培养工作,让更多在校学生了解企业,推动毕业生到企业实习或就业。他热忱邀请程思聪总经理有机会能到母校访问交流。

会谈结束后,程思聪总经理陪同赖海榕书记到位于蛟洋镇坪埔工业区的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访问。

龙岩思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程思聪校友创办的一家从事有机氟/硅新型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11月,成为宁德时代控股子公司,2019年12月,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校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