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3月20日下午,我校于五马山校区日新园广场举办“万企进校园”——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38CD6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清玉融学校等79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岗位数212个,需求人数1256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征兵政策咨询等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简历问诊、面试指导、职业规划及政策咨询服务。

2F470

在会场,林海峰副书记实地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还与参加求职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关心询问毕业生就业意愿、就业需求及就业进展。他鼓励毕业生们拓宽思路、主动出击,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立业观,多渠道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应聘、尽早就业。

校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并现场指导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校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