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1-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国庆佳节,10月3日至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校球类馆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单项奖,共有39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运动员们的精彩展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陈明生、潘洋获得男单一等奖,邓春湘、翁章财获得男单二等奖,余湛、周文阳、林强、王钦俤获得男单三等奖;林秀珠获得女单一等奖,杨艳芳获得女单二等奖,庄碧、何晓珊获得女单三等奖;陈明生、翁学辉获得男双一等奖,潘洋、黄清贵获得男双二等奖,翁章财、周文阳和王钦俤、林强获得男双三等奖;欧阳嘉原、许鹭飞获得女双一等奖;陈明生、许丽斌获得混双一等奖,潘洋、杨艳芳获得混双二等奖,邓春湘、林秀珠以及王钦俤、董倩获得混双三等奖。

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重要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展示交流的平台,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