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走访看望部分长乐校友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赴长乐走访看望部分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

赖海榕书记向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赖海榕书记指出,学校是全省唯一一所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高校,也是全省唯一一所位于县级市的省属本科高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年多来,学校紧紧围绕办学定位,加强内涵建设,办学活力不断提升,办学规模稳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增强,学校的未来可期。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长乐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运营指挥部副总指挥郑航,长乐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敬爱,长乐区台港澳办二级主任科员蒋忠兴,长乐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黄连国等校友代表对赖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对母校的未来更是充满美好的期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温暖点滴,真切表达了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助力母校建设发展的愿望,同时对母校未来发展也提出了可贵的意见建议。

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校党委统战部)